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甘肃长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428

公司简介

甘肃长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28日,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定奉行“人才强企”理念,现有职工156人,其中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20人,具有本专业高级职称人员5人,具有本专业中级职称人员20人,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52%,质检员、预算员、安全员、施工员,机械员,材料员等岗位人员配备齐全,培养和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超前的管理团队和多支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下设12个施工项目部。公司注册资金120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152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完成以下主要工程:国家27项重点工程之一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白银市段第二批项目三标段、甘肃省引洮供水工程第27标段,施工交付使用的校验合格率达到100%、天水市籍河秦州段堤防治理工程第五标段,内蒙古可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工程、积石山县大河家镇镇区地下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和旧城区道路升级工程施工二标段等。在建项目有兰州市七里河区S104公路对八里镇、阿干镇水泵站改迁还建工程四标段、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第五标段调蓄水池工程施工、宕昌县阿坞镇片区集中供水工程(第一标段)等。

公司在近18年发展中积淀了厚重的企业文化内涵,“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五个特别”的水利水电人品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等成为甘肃长河人不断创造辉煌的强大精神动力。

 

招聘:

1、项目部实习生5名;

2、工资待遇3500-4000元;

3、实习期间公司购买意外伤害险、提供住宿、提供餐补;

4、实习结束有意愿留在本公司实习生,公司根据实习情况,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5、联系电话:宋建龙15025843177

 

                                    甘肃长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