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379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

  20园林技术(2)班于2021年3月31日在教室组织学习相关团日活动。

1.jpg

  在团支书、班长的组织下,全体同学以观看PPT、小组讨论、组员发言、主题演讲以及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小组成员积极说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精彩的演讲引得阵阵掌声。 

3.jpg

我们要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从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广泛有效地为党凝聚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