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王一平深入指导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452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王一平就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指导。

在听取系党总支姜春华书记汇报后,王一平指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希望基层院系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执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要求,院系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学懂弄通、力戒形式主义。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抓好师德师风,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教风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是是否结合实际工作,结合的怎么样,是否解决问题,是否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了系部工作;系部工作的根本在于招生、就业,招生工作要通过大量的调研,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更要开展好调研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实实在在的手段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

王一平强调,作为老师,一定要守住一颗“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坚守“教学”、“科研”两个使命,明确“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园林工程系副主任高丽莉、组织员尚立婷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0181451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