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园林工程系花坊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429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花坊是2015年5月开始对外营业的,在这之前的2014年,主讲《花艺设计与应用》课程的教师袁淑宁带领2012园林1班的学生成立了花艺工作室,课余设计制作花艺作品并将其对外销售。

图片1_副本.png

花坊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给学生提供花艺实训基地,同时学生在经营花坊的过程中有一定的收入,既可以减轻家长的负担也实现了自我价值。

图片2_副本.png

花坊培养出的学生熟练掌握了花艺设计与制作,在学院参加省内外各种花艺大赛多次获奖,就业时深受花艺同行的肯定。

图片3_副本.png

花坊给在校学生从学校课堂走向就业创业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从开业到现在为止一共培养出六位学生,从最初的即将毕业的学生到实习的学生再到在校生,花坊一直以来起到积极的推动学生花艺就业创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