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青春校园 /正文

学校第六届“超越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32

4月12日,学校第六届“超越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学生工作部、宣传统战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园林与建筑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和制药与应化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共有3个赛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一个月的火热比拼,园林与建筑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制药与应化学院进入最后总决赛。最终,畜牧兽医科技学院篮球队以86:85的比分险胜制药与应化学院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片5.jpg

图片4.jpg

篮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农职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农职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张咪 图/张咪 审核/罗晶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