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应聘技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45

4月10日至411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指导”专题讲座,特邀甘肃省商务厅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库专家张依山教授为主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讲座

图片4.jpg

本次讲座通过实例讲解,分析了实习就业求职中常见的问题,围绕简历设计、简历内容、面试准备、面试礼仪、面试应对策略、面试常见问题、面试后复盘七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旨在帮实习阶段学生提升应聘知识储备,打开视野,了解当前企业用人现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应聘策略和简历。依山教授通过现场模拟面试进行了实战演练,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图片5.jpg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撰写简历和参加面试有了充足的准备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求职自信,为即将到来的春季校园双选会、学生实习面试奠定良好基础。

/张晓莲 /张晓莲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