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共话学校高质量发展——退休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1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多层次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践行体育运动月活动, 4月14日学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教职工赴和平校区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宗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4.jpg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参加活动的二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在和平校区观览了园林植物标本园、果树生产实训基地、联动膜温室等,并在和平校区开展健步走活动。

图片5.jpg

行走中,老同志们走走、停停,喜欢摄影的同志们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美丽瞬间,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纷纷合影留念,盛赞和平校区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曾参与和平校区建设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情不自禁地讲述过去创业的历程,对和平校区的发展和变化充满欣慰和赞许之情。

图片6.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的时光和机会,发挥余热,讲好农职故事,维护农职好形象,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校园添砖加瓦,为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出一份力量。

(文/任向红 /任向红 审核/罗晶 来源/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