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100


4月3日,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例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班主任之间班主任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任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清明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他还提醒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的网络安全问题,加强对学生的网络教育,防止学生受到不良信息的侵害。各班主任就近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清明节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级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出行、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确保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各班级还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及时发现并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图片2.jpg

此次会议有利于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保障假期安全稳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俞春香 图/俞春香 审核/罗晶 来源/食品与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