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不止这壹天蓝”——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参加孤独症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阅读次数:99

3月31日,正值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甘肃省民政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下,兰州欣雨星儿童心理发展中心联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志愿者团队30个高校社团,以及社会各界企业与爱心人士发起不止这壹天蓝孤独症儿童关爱志愿者服务行动。学校共有25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为现场市民提供孤独症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解答和咨询;22级花卉班张涛同学,还将自己制作的工艺品、手办和玩偶等进行现场义卖并将义卖的全部收益悉数捐助给欣雨星儿童发展中心。

图片3.jpg

图片4.jpg

让我们多一份关心,更多地了解和关注孤独症儿童,走近、接纳和关爱自闭症群体,陪伴、协助自闭症人士进行社会康复,共同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使特殊人群健康生活。

(文/王李芳 吴彩霞 图/吴彩霞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