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倾情服务 真诚关爱——学校工会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阅读次数:68

3月29日,学校工会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校副校长刘宗盛出席活动并给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2.jpg

刘宗盛表示,工会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要努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倾情服务,以爱筑家,为教职工提供更及时、更多元、更精准的关爱服务,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

图片3.jpg

集体生日会在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品尝水果、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歌,参会同志们积极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温馨浪漫、温情温暖,生日会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参会代表金丽娜老师深情地说。

图片4.jpg

集体生日会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农职大家庭与关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打造现代丝路寒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奉献应有的力量!

(文/任向红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