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15

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增强我校师生节水意识,进一步传播节水理念共建环保节约型校园。


图片2.jpg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从当前水资源的总量以及浪费水资源产生的严重后果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通过图文、交流、事例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的观念。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各具特色的节水方法。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切实保护水资源,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水资源保护意识。

图片3.jpg

本次活动积极号召全体师生争做节水先锋,提高了师生的节水意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开始,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节水、惜水、爱水,共建美好校园,以实际行动节约、保护水资源,将节水理念延伸到时时、处处,形成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节水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华 图/杨华 审核/罗晶 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