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再启航 学思悟践唱新篇│学校宣传统战部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60

3月26日,学校宣传统战部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七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根据报告中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与举措,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交流探讨。

会上,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对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对标“党建统领”发展思路,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要加强新媒体建设,构建统战工作新格局;三是要锻造过硬的本领,对宣传统战工作履职尽责。

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让广大师生心潮澎湃,振奋昂扬。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底气,更大的干劲努力奋进,向着学校美好明天奋力奔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宣传工作要点,并就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文/马凯丽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