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48

3月25日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作品涵盖了专业技能、绘画、摄影、手工、装置艺术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园林与建筑学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能力。展览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

图片13.jpg

本次展览作品反映校园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生活的独特感悟和艺术表达部分作品也表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尤其是剪纸作品《雷锋精神》,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格展露无遗。

图片12.jpg

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才华,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展览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14.jpg

本次学生艺术作品展的举办,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创新能力,也为学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文/谢冰冰 图/谢冰冰 审核/罗晶 来源/园林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