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信控与智慧学院启动“深耕课堂行致远强化教风共成长”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75

3月22日,学校信控与智慧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启动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活动主题“深耕课堂行 强化教风共成长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介绍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举办意义、活动目标和主要内容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教学概况,详细分析了本学期前三周教学检查的情况,指出在教学检查和学生座谈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深耕课堂行 强化教风共成长”教风学风建设月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教学能力,注重每节课的课程思政内容设计,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注重课堂过程科学把控,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图片4.jpg

会议要求,教学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教师统一认识、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以新时代、新农职人的担当精神,主动落实教学改革任务,全力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切实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3.jpg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署名在3月19日《甘肃日报》发表的“对标进位强治理 赋能增效抓落实---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文章

(文/胡萍 图/马龙 审核/罗晶 来源/信控与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