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经贸与电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33

3月23日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人才交流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采取了“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300个招聘展位,涵盖了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参展。学校经贸与电商学院12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4.jpg

此次招聘会通过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招聘品牌,推出“入企探岗”、“现场寻岗”和“精准送岗”等服务模式,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直观、生动的岗位介绍和招聘体验。招聘会现场,学院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并投递简历。

图片6.jpg

图片5.jpg

通过此次招聘会,大家纷纷表示,了解了更多企业的招聘信息和岗位需求,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有信心地面对未来的职业发展。22大数据与会计4班高瑞同学表示,此次人才交流会对像她这样的求职“小白”很友好,通过设置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人才引进政策、职业指导、简历诊断、就业创业服务。

/刘美杉 图/刘美杉 审核/罗晶 来源/经贸与电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