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院部动态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 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学校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32

阳春三月,学校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的义务大扫除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伊始学生们分组展开工作,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将教室打扫得干净整洁在大扫除活动中,他们动作矫健,劳作时而欢笑,时而歌唱,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一面。

图片2.jpg

在活动中,学生们还主动向周围的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传递正能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月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学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我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了这个温暖而美好的瞬间。

图片3.jpg

通过本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更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今后,经贸与电商学院将继续号召大学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家园,建设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美杉 图/刘美杉 审核/罗晶 来源/经贸与电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