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7    阅读次数:21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2024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

一、参考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3月6日 第1版)

2.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3月7日 第1版)

3.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3月8日 第1版)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3月21日 第1版)

5.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3月22日 第1版)

6.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人民日报》2024年3月30日第1版)

7.《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2024年3月13日 第1版)

8.《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求是》2024年第6期)

9.《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求是》2024年第7期)

二、学习形式

以上学习内容可参考共产党员网、人民日报、求是网、《求是》杂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部分学习内容也可在宣传统战部网站主页“理论学习”栏目查阅。

三、学习要求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实际、合理做好“三会一课”学习安排,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和记录。


宣传统战部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