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5    阅读次数:66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2024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

一、参考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01月09日第01版)

2.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人民日报 》2024年01月11日第 01 版)

3.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人民日报》2024年01月12日第 01版)

4.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2024年01月15日第01版)

5.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01月17日第01版)

6.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2024年01月20日第01版)

7.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2024年01月25日第 01版)

8.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4年02月02日第01版)

9.习近平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2024年第2期)

10.习近平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2024年第3期)

二、学习形式

以上学习内容可参考共产党员网、人民日报、求是网、《求是》杂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部分学习内容也可在宣传统战部网站主页“理论学习”栏目查阅。

三、学习要求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实际、合理做好“三会一课”学习安排,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