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甘肃省中心医院康复中心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集中教学实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36

4月10日,甘肃省中心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主任鲁雅琴、治疗师马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集中教学实习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宋世斌出席座谈交流会。

图片1.jpg

会上,宋世斌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与甘肃省中心医院共同培养“品德高尚、技艺高超”的康养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鲁雅琴表示,我校学生有活力、有朝气、有对康养行业的热情,他们有信心与学校一起培养贴合行业需求的专业技能人才,为省内外康养服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jpg

会后,学校组织47名同学进行现场面试,被选中的同学已于近日全部送往甘肃省中心医院实习。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能人才培养的有力措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力度,做好专业调研,加大实践课程比例,完善课程体系,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为服务区域康养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文/韩娟 图/韩娟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