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管理岗位竞聘上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39

4月10日,学校组织开展管理岗位竞聘上岗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一平、纪委书记张长颖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文彤主持

图片2.jpg

本次竞聘共提供岗位24个,经前期组织报名、资格审核,最终确定40名老师参加竞聘评议。活动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通过“竞聘演讲、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依次对竞聘者进行综合评分。竞聘现场,竞聘者们从容淡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次竞聘上岗活动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能上能下机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竞聘上岗的正向激励作用,体现了学校树牢选人用人“风向标”的鲜明导向。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为全面提高管理工作质效,为建设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文/郭昱皓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