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75


4月11日,学校召开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长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党支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认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校上下聚焦学深悟透抓学习促提升,聚焦担责尽责抓执行促落实,聚焦奋勇争先抓效能促发展,本领恐慌、充电补课的学习氛围正在悄然形成,只争朝夕、勇挑重担的干事劲头正在不断积聚,跳起摸高、争先进位的拼搏精神正在加速孕育,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学校风气和干事环境不断好转。今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继续“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二级学院部门要继续保持韧劲,知重负重、奋力奔跑,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要做足学用结合的文章,更好以学习牵引能力提升。坚持做到“勤学”“深思”“善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加快弥补知识空白和素质短板,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成为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做足担当实干的文章,更好以执行保证任务落实。以拼的精神、搏的劲头、抢的力度,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推动闭环执行,不折不扣促落实、雷厉风行促落实、求真务实促落实、敢作善为促落实。要做足争先创优的文章,更好以效能支撑事业发展。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持续在产业转型、人才强校、数字赋能、产教融合、科教育人、乡村振兴、内部治理、文化体系、校园安全等领域寻求新突破,确保以效能发展。

会议要求,二级学院部门要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本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坚决防止“两张皮”的现象产生。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按照任务清单推进计划,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限、倒排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加速度落实。

(文/管齐赛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