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05    阅读次数:57

4月3日学校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薛仰全、校长齐磊、党委副书记王一平、纪委书记张长颖、党委委员沈文彤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齐磊主持。

图片1.jpg

图片1.jpg

会上,薛仰全针对本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校院两级管理,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守牢阵地,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主动预防,在提高教育管理效能上下功夫。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问题化解处置上下功夫。五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在形成教育管理合力上下功夫。六是要坚持学习培训,在加强“四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七是要坚持交流沟通,在构建亲清师生关系上下功夫。

图片1.jpg

齐磊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坚决守住安全防线。要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任务时限与措施,确保真改实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要筑牢安全机制防线,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岗位责任,强化监督问责。

其他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具体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安全防护体系规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4.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2024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迎来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新局面。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杨俊石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