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项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8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持之以恒抓好招生就业工作,3月25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项会副校长马万锋、副校长宋世斌出席会议。会议由马万锋主持。

图片1.jpg

马万锋表示,招生就业工作是关乎学校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学校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而言更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接经济社会需求,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主动对接优质生源基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学校招生和就业质量双提升贡献力量。

宋世斌表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一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在协同推进上下功夫,强化校内协同,推进校企合作;三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优化招生结构,深化就业服务。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推动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持续稳步提高招生就业质量。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做交流发言。食品与文旅学院、制药与应化学院负责人围绕招生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农业与生态学院、信控与智慧学院、制药与应化学院负责人围绕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负责人围绕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学校近期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咨询教师参加会议。

(文/赵志嘉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