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筑梦前行,职引未来”—学校农业与生态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94

3月22日,学校农业与生态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双选会,学校副校长马万锋农业与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江西、陕西、新疆、甘肃、天津、等地区的2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230余个。

图片1.jpg

会上,马万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表达了与“校企”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马万锋鼓励学生牢牢把握求职择业机遇,把好时代脉搏,积极在各个行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jpg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浓厚,反响热烈,每个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积极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信息。

图片4.jpg

本次双选会初步达成实习意向120余人,取得预期成效,是一次成功的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是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平台,引导学生增强职业发展规划意识并积极在实践中探索未来就业选择,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李世雁 图/李世雁 审核/罗晶 来源/农业与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