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聚焦党员大会】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239

3月20日17时,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圆满闭幕。校长齐磊主持闭幕式。

123111.jpg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222222222.png  

薛仰全同志致闭幕词。他表示,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七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地发展机遇,明确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明确提出要深入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深化农科文教融合,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接续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奋斗目标,对学校今后的的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员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把具体行动落实到党员大会的目标上;全校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将党员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实施,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高推动学校发展的能力水平。新一届“两委”班子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各位党员师生的嘱托和期盼,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团结奋斗。希望广大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用党员大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思想,用党员大会确立的目标提振精神,用党员大会制定的举措推动工作,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厚植知农爱农教育情怀,为加快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3333333.jpg 

齐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客观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厘清了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科学谋划了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为接续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农职力量而团结奋斗。 

555555555555.png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随后,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副书记。薛仰全同志当选为学校党委书记,齐磊同志、王一平同志当选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长颖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书记,王海鸿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c0c64d078c65383d297f5a118891bd46.jpg

3333333333333333333.jpg


(文/马凯丽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