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聚焦党员大会】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143

 

3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展分团讨论。讨论由各团团长主持。各团成员参加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会议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草案),《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在讨论中,各分团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工作报告,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落实规划部署等纷纷建言献策。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分别出席各分团参加讨论,广泛听取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文/马凯丽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