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举行“甘肃农垦集团2024年农业经管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109

318日,由甘肃农垦集团主办,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甘肃农垦集团2024年农业经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农垦宾馆举行开班仪式。甘肃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健学校校长齐磊党委副书记王一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甘肃农垦集团人事部部长董主持。

图片1.jpg

这VCD秩序想.jpg

齐磊代表学致辞,对莅临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以甘肃农垦集团为中心,以河西种业、陇东羊业、陇南茶业、陇中薯业为基点,形成了一心四点政行企校的产教融合新格局,共创西北寒旱区域现代农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双方深化产科研教融合共同赋能乡村振兴。本次培训学校大力做好师资服务,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为学员们带来最前沿的知识技术,让大家深入了解现代农业经济管理的最新成果,掌握其实际应用方法,为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3.jpg

张健表示,举办农业经管骨干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高素质农业人才培育工作,旨在开拓农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视野,帮助学习掌握先进的农业生产经营理念,加快农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本次培训班以种养加、产供销、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思路为导向,努力培育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业经理人队伍,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实现集团公司“3111”战略目标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

JM0A6963.JPG.jpg

各农业企业分场、事业部、经销公司负责人及从事现代农业生产与经营管理的中高层次专业经管人员110人参加开班仪式。

(文/史明霞 /郭迪 审核/罗晶 来源/社会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