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共同关注·我们的“两代会”】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0    阅读次数:370

3月1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祥椿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薛仰全、齐磊、王一平、徐鉴民、马万锋、宋世斌、刘宗盛、张长颖、杨平科出席会议。84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鉴民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日程安排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两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落实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大事,是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共同为学校今年和未来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群策群力的盛事。今年是学校对标对表强治理、团结奋进促落实,持续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关键之年,开好今年的“两代会”意义重大。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学校发展的主题,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切实履行“两代会”的代表的职责,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代表的作用。

                              (文/马凯丽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