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对标对表强治理 蓄势奋进再出发——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431

33上午,学校在祥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薛仰全、校长齐磊、副书记王一平、副校长徐鉴民、副校长马万锋、副校长宋世斌、副校长刘宗盛、纪委书记张长颖及党委委员杨平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一平主持。

图片2.jpg

图片3.jpg

薛仰全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系统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滞后、工作效率不高、标志性成果不多、治理体系还不完善等问题,点出了关键,指出了症结。同时从筑强核心、夯实基础,提升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力;筑牢防线、守好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思想铸魂、价值引领,构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新生态;严守规矩、涵养正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重点、苦练内功,赋能高水平农业特色校建设;守正创新、加力前行,校地行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抓实抓细、形成合力,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平安农职;持续优化、提升品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24年的工作任务提出针对性的要求。他指出,历史不会辜负创新者、奋斗者。广大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大团结、大协作、大联合的格局,以奋斗的你我成就奋进的农职,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jpg

齐磊具体安排部署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他表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紧扣“对标对表强治理”发展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从对标加快建设,实施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对标落实任务,实施内涵质量提升工程。对标培养师资,实施名师团队打造工程。对标深化合作,实施产教深度融合工程。对标强化管理,实施项目提质增绩工程。对标转化成果,实施科研联合攻坚工程。对标区域特色,实施乡村精准服务工程。对标先进经验,实施开放办学拓展工程。对标安全管理,实施平安校园建设工程。对标大学治理,实施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树标杆定目标,强治理见行动,不断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图片9.jpg 图片10.jpg

会议还宣读了学校2023年度考核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校领导分别为经贸与电商学院等16“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温科15“优秀工作者”获得者、崔同霞24“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2.jpg 图片11.jpg

图片13.jpg

教务处负责人付蓉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经贸与电商学院负责人高维珺代表先进集体发言畜牧兽医科技学院张洁作为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安排了主题教育成果巩固、集中性纪律教育,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有关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振奋了广大教职工的精气神,凝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向心力,奏响了学校打造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进行曲。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自信自强的精神,展现日新月异的创造,继续凝心聚力,笃实前行,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4.jpg

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文/马凯丽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