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4-01-07    阅读次数:569

1月7日,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举行开赛仪式。学校校长齐磊、副校长宋世斌赛点仲裁工作组组长赵晓林,农林牧渔大类专家兼仲裁纪鹏,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专家兼仲裁史彦斌,财经商贸类大类专家兼仲裁熊政力出席仪式来自全省65所中高职院校的参赛队领队、裁判、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代表,全体赛项工作人员及大赛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宋世斌主持。

图片3.jpg

齐磊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评委、专家、参赛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此次大赛承办校,我校将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各个参赛队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将充分发挥大赛综合育人作用,用大赛检验教学成果、引领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持续提升人才技能实践水平。

图片4.jpg 

参赛学生代表、裁判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学校承办中职学生组赛项3个,高职学生组赛项4个,高职教师组赛项1个,共8个赛项,其中6项团体赛,2项个人赛。来自全省65所职业院校的477名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全面展示我省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

图片7.jpg 

让我们预祝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秀的成绩!

(文/朱文玲 图/张江龙 审核/罗晶 来源/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