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青春校园 /正文

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举行“让爱留驻,同行互助”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    阅读次数:32

12月14日,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举行“让爱留驻,同行互助”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心理健康中心吴彩霞、杨巧芳带领32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训练营以“茶聊”的方式展开,现场精心准备零食和饮品,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训练营举行了“创新餐盘摆放、互相认识、有缘接龙、沙盘游戏,你的内心我解读、送出祝福”六个拓展活动在“你的内心我解读”环节中,同学们感受到被人理解,被人支持,被人关爱的温暖,学习接受“不完美的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让大家互相了解对方,关爱对方,积极寻找快乐的能量,用强大的内心力量照耀未来前进的道路。

图片4.jpg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通过本次“让爱留驻,同行互助”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同学们懂得了积极努力付出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互帮互助,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帮助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文/吴彩霞 图/吴彩霞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