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青春校园 /正文

凝心聚力,心定致远——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举行融合创新心理健康主题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45

12日4日,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在英甲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凝心聚力,心定致远”心理健康主题大班会,以团建活动来解决班级管理中的人际交往与凝聚力不强的问题。

图片1.jpg

活动以节目《快乐小猪》开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班会氛围。此次主题大班会由心理情景剧《重生》、“情绪吹气球”、“你的烦恼我分担”、“你来表演我来猜”、“重走长征路”、“不倒森林”、“班级凝聚力小调查”七个系列活动组成,通过活动来探索问题解决的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 “人心齐,泰山移”的力量,希望以后能继续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用团结的力量驶向生活美丽的家园。

图片2.jpg

本次心理活动中,同学们勇敢展现自己的闪光点,在相互信赖的团队氛围中获得成长,同学关系变得更加紧密融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举办趣味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关爱和谐的心理健康育人环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23中医1班、23中医3班、23中医13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蒋彩霞 吴彩霞  图/蒋彩霞 吴彩霞 审核/罗晶 来源/康养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