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66

根据《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详见附件1)。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与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心理测评和体检人选。

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评,具体时间电话通知。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心理测评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心理测评、体检和考察未通过的人员,根据公告要求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册.pdf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