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4    阅读次数:18

根据《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按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全部人员参加面试,划定最低分数控制线。

(二)资格复审时间

将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请于2023年12月27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nzyrsc2023@163.com,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邮件命名方式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面试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如下: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正反两面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2.在职(岗)人员报考,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详见附件2);

3.无犯罪记录证明;

4.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承诺书(详见附件3)。

以上纸质材料原件在面试现场提交。

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前述原因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将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其他事项

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请通过资格审核面试的考生密切留意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附件1.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pdf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pdf

附件3.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承诺书.pdf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