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乡村振兴 /正文

我校当选为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办好面向农村的职业教育,以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9月17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临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共享、赋能”为主题,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我校当选为集团常务理事单位,是甘肃省乡村振兴示范性职业院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涉农专业建设及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当选为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校坚持产教融合,实行校企合作,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需求为导向,发挥常务理事单位的作用,落实乡村振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培养“智慧新农匠”,即“爱农业、懂技术、知数字、善管理、会创业、能带富”的现代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队伍支撑。

      社会教育处/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