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以青年之名 谱写青春之华章——我校团员青年集体 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634

近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全面理解、深刻领会《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丰富内涵。

图片1.jpg

专题学习通过团课视频、线上微课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结合青年团干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提升自身本领,紧扣青年学生服务工作线,提升工作干劲,踏踏实实为青年学生办实事。

会后,各团支部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落实学习情况做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为行动指南,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坚定意志。

此次专题的学习,再一次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也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青年学生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青年特点,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