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举办衡鉴讲堂第三期中层干部“三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85

613日,我校在躬耕楼水天蓝会议室举办衡鉴讲堂第三期中层干部“三力”提升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和甘肃省教育现代化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发展推进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职业教育是面向市场的就业教育、面向能力的实践教育、面向社会的跨界教育、面向人人的终身教育。作为职教人,不仅要提升政治“三力”,还要做到职业化、实践化、开放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思路,要把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作为主要抓手,以重点地区和关键领域为突破口,推动全省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要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找发展定位,突出实干导向,乘势而上推动甘肃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走出一条具有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子。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担当作为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规范合理的程序,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江龙/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