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学院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阅读次数:17


 

为深入推进学院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全方位融合发展。6月1日下午,学院举行“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丰学院”揭牌仪式。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高国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仪式。

椤轰赴瀛﹂櫌鎻墝2.jpg

仪式上,高国军代表企业发言。高国军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总结了顺丰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打造校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建立起双方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强调,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百年老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专门人才。经济管理系拥有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和人才培养优势,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上与顺丰通讯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具有很高契合度,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揭牌仪式,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会极大提升经济管理系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双方负责人共同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丰学院”揭牌,并为订单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椤轰赴瀛﹂櫌鎻墝3.jpg

顺丰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社会人才需求与学院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营造学院、企业、行业协会、社会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良好职教氛围。

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顺丰订单班150名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高维珺/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