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1071

各系(部、院),各部门,和平校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学院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放假7天。

二、9月26日(星期日)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10月9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四)的课。

三、9月30日下午各部门、各(部院)要对办公场所、教学场馆、公共设施等进行防火防电防灾检查,关闭不用的电源、水阀,确保设施设备安全。

四、各系(部、院)、各部门和各防控专责组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出报备制,引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五、学生处、团委要指导各系(院)利用班会、团日活动对全体学生开展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人身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宣讲,引导学生参加安全有意义的活动,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六、保卫处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做好入校验码登记、体温监测和车辆出入询问。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学院和家属院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清扫环境卫生。伙食科要及时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七、各部门、各系(部、院)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八、学生外出由各系(院)统计报学生处卢亚菲同志处,教师外出以部门为单位报人事处杨怀彦同志处。

总值班室设在院办公室(2号教学楼1205室),值班电话

(传真)0931-4674246

 

附件: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庆节值班表


                                                          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4U2)JL3I5Y{[5_(FGDLR6Y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