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教育学院召开甘肃省妇幼保健中心医院集中教学实习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次数:0

49日,康养与教育学院召开甘肃省妇幼保健中心医院集中培养座谈会。康养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专业课老师及意向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对中心医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集中教学实习阶段的吃住行及学习内容、医院的工作环境及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强调本次集中教学实习是学校教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校院深度合作,通过项目化课程、岗位实践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

会议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的角度,要求学生高度重视,珍惜实践学习机会,调整心态,积极面试,传承农职人吃苦耐劳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

2.png


本次座谈会是康养与教育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能人才培养的有力措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专业调研,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体系,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探索实战教学模式,变模拟教学为实战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