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f5d87f51b447f5f5fa005554e49c057f.jpeg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教育学院(中医药学院)开办了甘肃省首个中医药养生与康养结合特色专业--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建设依托甘肃省中医药产业优势,将中医药传统技能与新兴康养产业相结合,打造“医养结合,身心共育”的特色专业。通过多年办学,突显出了专业技能性强、就业优势明显、社会效应大的特点。

      学院隶属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坐落于兰州市城关区,毗邻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甘肃省康复医院(鱼池口院区)、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康养类综合医院,能充分将教育和医疗资源高效融合,成为医校共建型特色专业。

      康养与教育学院是甘肃省教育厅批复的甘肃省康养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致力于以校际合作为基础,以产教融合为平台,以中医文化育人为关键,充分发挥职业院校、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的优势,形成了“懂食药、能技疗、会管理、善助人”的技师型大健康人才培养目标,构建了集“招生培养实习就业“四位一体联动机制,集团化办学更适合社会、家长、学生的高期望、高需求。

      本学院学院主动服务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紧密对接中医康养绿色生态产业,培养中医康养类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甘肃乡村振兴,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学院具有强大的双师型教师团队集群,有省级医院、省属高校、省级科研单位、大型康养企业等专家学者授课训导,校内外实训基地资源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