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辩以明思,坐而论道”--康养与教育学院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57

信息时代网络似乎成了大家的必需品,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网络对于人们来说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利必有弊,由此康养与教育学院于10月30日-11月3日,就“网络对当代大学生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展开了激烈辩论。

辩论会1.png

本次比赛由学院29个团支部组建的29支队伍参加,活动中,双方各持其词,互不想让,正方的观点是“网络对当代大学生弊大于利,反方的观点是“网络对当代大学生大于尽管双方的观点不同,但是都是鞭辟入里,句句揭示生活中的现状。

辩论会2.png

经过了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的认识到了网络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更意识到,我们不能成为一个只活在虚拟世界的网络控,当然网络于我们生活也带来了很多便利,我们要分开的去看待问题,既要很好的利用网络的便利,也要努力克制自己拒绝自己成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