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迎”篮而上,逐梦青春 康养与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85

023年10月13日,康养与教育学院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二十四支队伍参加,经过半个多月天的激烈竞逐,在学校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

篮球赛1.png

二十四支队伍,每支队伍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整个比赛过程中,场上每一个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快速突破、突破上篮,你争我夺,激烈角逐。同时各班班主任们带领各班同学,也在现场为他们的班级队欢呼雀跃,用热情的呐喊和鼓励,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22中医养生保健六班和22中医养生保健七班争夺冠军,经过四节激烈对战22中医养生保健七班获得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篮球赛2.png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班级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筹备。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运动文化生活,激扬青春力量,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康养与教育学院也将继续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篮球赛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