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高质量的学生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36

2022年3月4日中医药学院在英甲楼300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图片2.png图片3.png



孙利平老师《如何做好一名高质量的学生干部》展开了交流她从一名高职院校的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展开论述,通过对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能、工作态度及工作职责等三方面进行生动的举例说明,强调打造院部品牌特色、进入角色转换的重要性,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开展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给我院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中医药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中医药学院组织员、学生干事教学干事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