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社会扩招学生临夏州委党校教学点集中面授教学工作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8

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30日,学院社会扩招2019级学生第三学期集中面授在临夏州委党校教学点顺利开班。各班主任、各课程授课老师及乡村振兴学院相关教师赴教学点开展了学生报到、入学教育、集中面授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1621326670760076777.jpg

本次集中面授教学工作涉及临夏4个班,分三批上课,共计880名社会扩招学生。临夏州教学点社会扩招学生顺利开课得到了临夏州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临夏州委党校的大力支持。面授期间临夏州委组织部闵部长、临夏州委党校校长多次在教学点视察并指导工作。

1621326764487030063.jpg

临夏州19级扩招乡村干部班(部分班级)开班合影

通过本次集中面授,学员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对当前国家和省上的农业农村政策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李泰宇/供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