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百名农职学子讲百年党史故事”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366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决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开展“百名农职学子讲百年党史故事”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组成

各班级(院)成立宣讲团,其中农业工程班级5人、园林工程班级15人、经济管理班级25人、畜牧工程班级15人、食品与环境工程班级8人、信息工程班级12人、中医药学院20人。

二、活动要求

1、各班级(院)宣讲团需确定1名老师为负责人,具体负责本班级宣讲内容审定及宣讲团成员的管理及任务安排。

2、每位宣讲团学生准备3-5min的党史故事,负责老师需提前审定学生宣讲内容,避免学生宣讲内容重复。

3、自412日开始组织学生利用晚自习进本班级班级进行宣讲(宣讲具体时间各班级自行安排)。

4、各班级(院)根据学生实际宣讲情况,可按本班级宣讲团成员总人数20%的比例推荐优秀宣讲员,进入学院宣讲团,参加学院巡回宣讲。

5、各班级(院)、各班要在学生中大力宣传此项活动,动员优秀学生积极参加活动。412日上午将本班级宣讲团成员学生名单报学生处卢亚菲处(Excel表格)。

6、学院将根据宣讲情况,开展“优秀宣讲员”的评选,并进行表彰奖励。

7、各班级(院)要认真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工作,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相关材料(文字、照片、视频等)报至团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