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合作企业 /正文

大仁德广集团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34

大仁德广集团成立于2005年,集团下设三家公司:祯蒂爱康健康管理中心、福斓医疗美容门诊、禵康汇综合医院。缔造了生活美容、健康管理、医疗美容、中西医结合,四位一体的综合产业链。围绕“美&健康”,致力于让中国人享受高品质的人生。

祯蒂爱康健康管理中心:祯蒂爱康肩负着打造让中国人远离疾病的困扰,健康幸福亿万家庭的神圣使命,荣耀诞生。祯蒂爱康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健康管理、研发,咨询,诊疗连锁机构,汇集全国最顶尖健康管理专业团队,拥有一流的高科技设备,致力于打造全亚洲健康调理第一品牌。

福斓医疗美容门诊:“才艺匠心、至美绽放”,福斓年轻态医疗的启幕为更多人士带来至真至美的呈现。人类对于年轻,美丽、幸福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福斓医疗汇聚了全球顶尖科技、技术、千万级非手术治疗设备以及全国一流的团队,秉承匠心精神,私定理念,为尊贵客户全程贴心服务,让极致之美直追艺术之境,邂逅独一无二的客户。让您的年轻,美丽,幸福与福澜私订终生。发现美好生活,缔造美好人生,远离岁月,困扰年轻,美丽幸福一生。

禵康汇综合医院:我们通过全球最先进的设备,汇聚国内外资深专家团队,并与多个国内、外资深医疗机构深度打造医疗联合体,最大程度帮助客户预防调治慢性疾病。

大仁德广集团,将健康中心到医疗闭环式运营,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祯蒂爱康将驻扎天津更多区域,运用两个医疗+多家中心从亚健康症状到慢性病预防及干预,再到年轻态打造,实现人类健康美丽最初的觉醒。为外化的美打造优雅的身体硬件。

大仁德广集团汇聚祯蒂爱康健康管理中心、福斓医疗美容门诊、禵康汇综合医院,以健康为基础,对美丽有极致追求的时代,必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仁德广集团一定会因为它的贡献而无限光荣,沧海桑田,神州巨变,大仁德广集团必将伴随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荣耀不息,走向更远、更广阔的未来。

薪资福利:

1、实习生的薪资4000元/月

2、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员工公寓

4、10元/天餐补

5、每周单休

6、每天两班倒,8小时工作制,偶尔适度加班,有加班费

7、法定节假日根据店里安排调休

8、正式员工满一年,每年享有带薪年假

9、生日礼物+各种节日礼物

10、不定期团建、旅游、聚餐、员工答谢会

11、一对一师傅带徒弟+行业考察学习机会

12、公平的晋升机会,只要努力就可以升职加薪

13、“房车户”计划:员工达到一定级别,公司送买房首付、送全款轿车、帮助积分落户

14、入职满两年,公司额外每月给员工父母转账感谢金

15、员工结婚生子,享受超长假期+超大红包

16、业绩超额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