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康养与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共育教师团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98

3月25日,康养与教育学院召开校企共育教师团队交流座谈会。康养与教育学院专业课教师及企业导师参加了会议。

新闻稿1.png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强调教师教学纪律,并要求全体教师在课堂上抓好学生管理,注意学生行为习惯引导教育;二是介绍我院学生就业路径,教师结合学生实习就业现状,把握人才培养方向,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和实习就业引导;三是按照课程大类组建校企共育教师团队,团队教师在课程标准、教学方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各课程组校企共育教师团队进行了激烈地交流研讨,互换思路,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就业方向探索适合我院学生的专业课程教学模式。

新闻稿2.png

截屏2024-03-30 10.22.48.png

本次座谈会校企全体教师共同创新进取,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院的教育教学思路和路径,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