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赴金益康医养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53

3月14日,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金益康医养中心(兰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进行参观交流。金益康医养中心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金益康医养中心总经理对学院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在专业岗位等方面的基本状况,重点围绕我院新开设专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开设、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参观了金益康医养中心生活区、康复治疗区、老人娱乐区等区域。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参观交流开启了我院新开设养老专业的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养老类行业、企业、医院等的拓展力度,力争在养老专业的学生培养、课程制定、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出社会需要的养老人才,为甘肃养老事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