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筑安全之堤,走幸福之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113

111日晚,学校康养与教育学院在英甲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筑安全之堤,走幸福之路主题演讲比赛,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7.jpg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演讲的内容涉及到网络风险、出行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寝室安全、校园环境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真情流露,娓娓道来,紧扣比赛主题,以强化事故预防、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为切入点,从自身视角和感悟出发,通过背景展示,论析精辟地从不同的角度深入阐释对安全的深刻认识,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现场评审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优秀奖名。

图片8.jpg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和幸福观念。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安全在我心,文明伴我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让生命之花永远灿烂!

图片9.jpg